螞蟻上樹午餐銖小妹請我吃了貴族世家排餐晚上我煮了螞蟻上樹及泡菜海鮮豬肉鍋回請她~~主要的冬粉要先泡軟再酒店經紀剪一段段備用還有辣豆瓣配料: 絞肉 蔥末 蒜末 薑末 胡蘿蔔丁 香菇丁先爆香因為有胡蘿蔔丁跟香菇丁所以要稍微好房網炒一下下絞肉拌炒下辣豆瓣醬加少許蠔油 醬油 砂糖 加水依冬粉的量酌料加煮一下下已泡過水的冬粉起鍋前加蔥末賣屋灑一些胡椒粉即可這就是今天的螞蟻上樹這是要請銖小妹吃的螞蟻上樹上面的絞肉就是代表螞蟻我最近好像都在做信用貸款川菜料理不過銖小妹不太會吃辣那個冬粉吃起來很Q不會糊糊的喔~~今天的湯是韓式泡菜海鮮豬肉鍋材料: 新鮮的鱸591魚 豬肉片 蘿蔔片 青蒜 蛤蠣 韓式泡菜後來應銖小妹的要求在加了新竹香菇貢丸這就是泡菜海鮮豬肉鍋這張是銖小591妹拍的韓式泡菜煮的湯加上新鮮的鱸魚味道很棒今日晚餐 螞蟻上樹+泡菜海鮮豬肉鍋 為了不太敢吃辣的銖小妹有巢氏房屋我只加了辣豆瓣結果她還是覺得辣她還問我弟說會辣嗎我弟說一點辣的感覺也沒有~~~可見我們姊弟超會吃辣的雖然ARMANI辣銖小妹還是硬著頭皮吃了二小碗吃完之後在我家用完電腦大概9點多回家去了~~~ 我今天早上因為看到路路來很開新成屋心中午又讓銖小妹請吃貴族世家的排餐晚上又做了好吃的螞蟻上樹跟泡菜海鮮豬肉鍋今天我的週末假期過的很充實酒店工作又開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87wughg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