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你各淡金公路~我只能說,機車與單車真的真的大不同呀!還有...十年前跟十年後的淡金公路,也應該不信用貸款同呀!憑著十年前的機車路線,我們興沖沖地試騎上路,沒料到坡,沒料到路程。目標三芝鄉,沿途領教了澎湖民宿酷熱,領教了坡,領教了那"轉各彎就到"的無言,漸漸地...我們就什麼都瞭了,呵~~~這真是值得紀找房子念的一刻,66公里,七小時,沿途多到快吐血(數不清)的坡,2100 c.c.飲水,扎扎實實地成就了每一步踩賣屋踏!!wow~好你各淡金公路,我絕對會記得你的~~~永難忘懷的第一回長途試騎。後記:回家後,當然是兩腿支票貼現一攤,呼呼大睡去...,但一天過後,我意外發現,顯然心理的折磨多過生理,事情是這樣的~練車路上沿網路行銷途哇哇叫的那位(哈就是我!) 傳了簡訊---昨天去掉半條命後,我深覺得你不僅在緊要關頭推我ㄧ把,非代償必要時刻永不放棄的精神,更讓我傻眼。***(朋友)一定要我告訴你,今早我又是一尾活龍,腿沒事,下午租屋彰化繼續練車去,哈~~~ (大頭症發作)而一路ㄍㄧㄥ到底頭也不回地往前邁進的那位勇士 回覆了簡訊---信用貸款加油吧!挑戰就是這麼一回事,明知道害怕但說了就得去做,我發現休息一下再面對也不錯,我也睡飽了,酒店經紀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u87wughg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